:::

活動花絮

:::

各類活動 / 2014年史懷哲教育服務團服務成果 / 同學認真學習成果豐碩

自動撥放自動撥放上一張上一張檢閱圖片檢閱圖片原始大小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7/7~7/25為期三週, 師培中心103年度史懷哲服務團的同學們近35位至偏鄉正德國中賢孝校區, 進行暑期課輔營隊。
同學們自六月底期末考以來緊鑼密鼓的準備各項精彩豐富的內容, 在這三週充份的展現他們的創意與熱情,也為將來成為真正的老師做準備。
7/17史懷哲服務團的成員更帶領正德國中學生十八位至淡江大學文錙心中心、海事博物館、圖書館、建築及航太系館等參觀及進行有趣的大地遊戲, 大家度過了難忘又充實的一天!

  • 建立時間
  • 2014-07-22 PM 4:40

    活動照片

    DSC05561.JPG103415周錦堯老師專題演講103年3月11日師資培育專業學習社群英文科師資生上台試教2012年9月26日教程教科聯合夜烤~2013年11月29日 【參訪】北政國中及西湖國中參訪103年3月11日師資培育專業學習社群英文科師資生上台試教2014年5月23~24日 數位原生世代的全球教育:前瞻與省思國際學術研討會2012年12月21日參訪台北市南湖國小、新北市建安國小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