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轉知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課綱師資培育大學培力計畫」辦理「師資培育大學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第二梯次)」,請查照。

活動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8-02-23

 

說明:

一、為因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的發布,協助各師培大學之師資生了解素養導向課程與教學原則、教學方案、媒體教具設計、教學演示實驗與自我評鑑之方法,本部委託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辦理一系列之新課綱師資生工作坊。

二、工作坊資訊(第二梯次-106學年度下學期,內容詳見附件)

()辦理期間及地點:自107316日起至106329日止,於銘傳大學等6所師培大學分區、分場次辦理6場工作坊。

()工作坊內容:

1、新課綱總綱概論:採專題講座,由國教院課程講師、國教署培訓之認證種子講師主講。

2、素養導向與轉化:採講授與分組討論,由中等教育教學研究中心、各級輔導團、夢的N次方、學思達等領域講師,帶領師資生了解素養導向課程與教學的理念。

()為了鼓勵各校師資生參與,將於107430日辦理全國性素養導向課程教學方案徵選競賽,現正徵件中;每場次工作坊全程參加者將給與研習證明。三、請各師培大學轉發本活動之計畫內容至各師培系所,並鼓勵師資生踴躍報名參加,相關報名資訊如下:

()網路報名網址:https://goo.gl/sdmRyb(受理報名至活動前一周止)

()連絡方式:(02)2896-1000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許助理、郭助理。電子郵件信箱ssam@academic.tnua.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18-02-23 PM 1:30

活動照片

2014年6月4日 【演講】賴來展校長專題演講 教學翻轉─遇見課堂不一樣的風景2014年6月23日 史懷哲授旗20140428史懷哲招生2010年8月19日 中小學實習返校-學長姐實習經驗分享2014年4月28日 【演講】王政忠老師專題演講 這些年,我和孩子學會的事2013年12月24日【競賽】創意表演競賽2014年1月10日 實習生返校2014年6月21日 學習社群遴選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