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轉知 國立中山大學資培育中心謹訂於106年6月26日(星期一)辦理105學年度「第11屆師資培育學生提升創意與創新教學能力暨教學演示競賽」

活動公告
張貼人:黎伊婷公告日期:2017-05-26
說明:
一、本計畫主要目的將藉由演講及實際演練以提升師資培育學生具備創意創新教學並提升在教育市場的競爭力。本活動聘請Super教師擔任講座,並透過生活化、創意化、多元化、趣味化的演講及教學觀摩及競賽等內容,有效提升師資生在課程規劃、教學策略及教學評量的專業能力。
二、本活動訊息如下:
(一)活動時間:106年6月26日(星期一)。
(二)參加創意教學演示競賽報名: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星期四)止,請至http://www.education.nsysu.edu.tw/fil
es/87-1125-2588.php?Lang=zh-tw報名並將企畫書相關資料上傳報名系統。初審通過者本中心將於6月21日(三
)前以電郵方式通知競賽者,並寄發競賽議程表。(三)與會者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6月22日(星期四)止,
1、師資培育學生暨實習教師者,請至http://www.education.nsysu.edu.tw/files/87-1125-2589.php?Lang=zh-tw報名。
2、教師身分者,請至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報名,以俾利研習時數之核發。
三、參加人員敬請相關單位惠予同意公差假出席會議,並核定
整個活動共7小時之研習證明,倘蒙俞允,無任感荷。

105學年度第十一屆師資培育學生提升創意與創新教學能力暨教學演示競賽計畫
最後修改時間:2017-05-26 PM 4:46

活動照片

2012年12月21日參訪台北市南湖國小、新北市建安國小2014年5月21日 【演講】宋文惠老師專題演講 聖心女中「口述歷史」特色課程的發展與實踐2011年5月20-21日 弱勢學生增年研討會暨工作坊2012年12月21日參訪台北市南湖國小、新北市建安國小103415周錦堯老師專題演講2014年11月26日【競賽】硬筆字及板書競賽──第三名 蕭君如2014年4月28日 【演講】王政忠老師專題演講 這些年,我和孩子學會的事20141226_131152.jpg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