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國立臺灣圖書館「108年度國立臺灣圖書館協助學校發展各領域課程 計畫」1份

活動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9-05-17
 說明:
一、本館為配合政府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政策,運用本館豐富的臺灣學館藏資源與專業的人力資源,協助學校發展多元適切的學校本位或特色課程,爰辦理旨揭計畫。
二、旨揭計畫區分為三項子計畫,計畫一:臺灣文史教學研習計畫;計畫二:國立臺灣圖書館館藏資源融入各領域教學優良教案徵選計畫;計畫三:國立臺灣圖書館與中小學發展校訂課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計畫。
三、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本館網站查詢與報名或申請,網址為https://www.ntl.edu.tw/sp.asp?xdURL=onlinesign_RWD/onlinesign.asp&mp=1&topicid=27&pagesize=10&nowpage=1。
最後修改時間:2019-05-17 AM 11:36

活動照片

DSC0560298年9月 與史懷哲相約在黑天鵝2013年12月24日【競賽】創意表演競賽2013年12月10日 教育週2014年4月28日 【演講】王政忠老師專題演講 這些年,我和孩子學會的事2009年12月15日 即席演講2014年3月20日 李柏賢老師演講 創意課程設計大地遊戲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