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國立臺灣圖書館「108年度國立臺灣圖書館協助學校發展各領域課程 計畫」1份

活動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9-05-17
 說明:
一、本館為配合政府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政策,運用本館豐富的臺灣學館藏資源與專業的人力資源,協助學校發展多元適切的學校本位或特色課程,爰辦理旨揭計畫。
二、旨揭計畫區分為三項子計畫,計畫一:臺灣文史教學研習計畫;計畫二:國立臺灣圖書館館藏資源融入各領域教學優良教案徵選計畫;計畫三:國立臺灣圖書館與中小學發展校訂課程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計畫。
三、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本館網站查詢與報名或申請,網址為https://www.ntl.edu.tw/sp.asp?xdURL=onlinesign_RWD/onlinesign.asp&mp=1&topicid=27&pagesize=10&nowpage=1。
最後修改時間:2019-05-17 AM 11:36

活動照片

2014年1月10日 實習生返校2014年6月4日 【演講】賴來展校長專題演講 教學翻轉─遇見課堂不一樣的風景2013年9月16日 與史懷哲相約在黑天鵝2013年11月29日 【參訪】北政國中及西湖國中參訪DSC06108.JPG2013年12月10日 【演講】楊雅惠老師演講高中職適性輔導工作經驗分享-給國中生的未來指引2010年6月28日 中等學校暨國民小學教育學程結業典禮暨實習行前說明會2010年9月3日  中小學實習返校-班級經營理論與實務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