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 國立中山大學師資培育中心謹訂於107年6月9日(星期六)辦理「107年度第12屆師資培育學生提升創意與創新教學能力暨創意教學演示、新課綱素養導向課程設計競賽計畫」。

活動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18-05-17
說明:

一、本計畫主要目的將藉由演講及實際演練以提升師資培育學生具備創意創新教學並提升在教育市場的競爭力。本活動聘請Super教師擔任講座,並透過生活化、創意化、多元化、趣味化的演講、教學觀摩及競賽等內容,有效提升師資生在課程規劃、教學策略及教學評量的專業能力。

二、本活動訊息如下:

()活動時間:10769()上午9:20-17:00

()參加創意教學演示競賽及新課綱素養導向課程設計競賽報名:原訂516()報名截止,擬延長至523()止,參賽者請至 https://goo.gl/WBJeeg報名並將教案相關資料上傳系統。初審通過者本中心將於529()前以電郵方式通知競賽者,並寄發競賽議程表。

()與會者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64()止,師資培育學生暨實習教師者,請至https://goo.gl/9HKacb報名;教師身分者,請另至「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報名,以俾利研習時數之核發。本活動將核定6小時之研習證明。

最後修改時間:2018-05-17 PM 3:00

活動照片

2013年9月16日 與史懷哲相約在黑天鵝103414李映彣老師專題演講103415周錦堯老師專題演講2009年11月12日 中等教師教甄實務講座-如何在口試及試教中脫穎而出101學年度特色機構參訪-台北市南湖國小103414李映彣老師專題演講2012年9月4日教育學程迎新茶會2013年11月29日 【參訪】北政國中及西湖國中參訪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