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檢送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學系《教育學刊》專刊徵稿活動

活動公告
張貼人:公告日期:2021-05-24
教育學刊》專刊徵稿海報
一、 徵稿主題:六月出刊者以「教育基礎理論、課程與教學」等領域為主;十二月出刊者以「教育政策與行政、心理輔導與測驗統計」等領域為主。非學術性稿件、報導性文章、教學講義、整篇學位論文、進修研習活動報告、或翻譯稿件恕不刊登。
二、徵稿對象:現任(或曾任)各大學校院或學術研究機構之教師、專任研究人員及博士班研
究生。
三、出版倫理及文責版權:中英文稿件符合本刊徵稿主題且以「未曾出版」之學術性論著為限,並且不得有一稿兩(或多)投、抄襲及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引起糾紛等情事,若經發現有違反學術倫理情事,除由作者自負相關的法律責任外,本刊將自知悉日起連續三年不審查該作者稿件。已通過審查未刊登之所有稿件,將不予刊登,倘若已刊登,則在下一期公告撤銷之。情節嚴重者,本刊得行文知會作者服務單位及相關機構。
四、稿件字數﹕全文稿件字數(含中、英文摘要、註釋、圖表、參考文獻)中文以二萬字為限,英文以一萬字為限,並附五百字以內之中文摘要、三百字內之英文摘要,以及各三至五個中英文關鍵字。
五、投稿篇數:投稿者每人以一篇為限,若有合作稿件,二者合計每人至多兩篇,特約稿除外。若有同一稿件(相同作者、類似之題目和內容)重複投稿者,作者需提供修正前後對照表,否則不接受投稿。
六、稿件格式:
(一)本刊投稿全文必須匿名並避免出現任何可能知悉作者身分、姓名之內容或文字,
否則不予審查。
(二)稿件順序:投稿申請表、著作權讓與書、中英文摘要、正文(含圖表)、參考文獻、附錄。
(三)投稿申請表請載明:
1、中英文論文題目
2、作者中文之姓名
3、中英文服務機構(以專職為準,不列兼職機構)
4、作者聯絡方式(包括通訊地址、電話、傳真、e-mail等)
(四)文稿寫作格式與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本刊文稿撰寫須知。
網址:http://www.nknu.edu.tw/~edu/web/edu_page/index.html
最後修改時間:2021-05-24 AM 8:42

活動照片

2013年9月16日 與史懷哲相約在黑天鵝1030411建中及聖心女中參訪2012年9月11日 史懷哲成果展開幕2014年5月21日 【演講】宋文惠老師專題演講 聖心女中「口述歷史」特色課程的發展與實踐2010年11月12日 中等實習返校-英語科專題演講2013年12月19日 【演講】蔡傳懿老師演講 學習共同體的課堂教學實踐2014年3月20日 李柏賢老師演講 創意課程設計2013年12月24日【競賽】創意表演競賽
cron web_use_log